關閉

本網站所刊載的所有內容及服務,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報導、軟體、圖片、影像、影音片、程式內容等,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國際著作權法律的保障。
網站內容的著作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為喜光有限公司(Sylstar Company Ltd)。本網站所包含的連結所指向的網頁或資料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,相關權利由該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,本站不擔保其正確性、及時性或完整性,使用人利用時必須遵守著作權法的所有相關規定。本網站所刊載的所有內容及服務,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,使用者不得以任何形式變更、發行、播送、轉賣、重製、改作、散布、表演、展示或利用。

本網站提供的內容及服務,是為了使用者個人、非商業用途的使用,使用人利用時必須遵守著作權法的所有相關規定。個人使用以外之其他用,在未取得本網站或其他內容提供者之著作人書面許可前,完全禁止。

要求轉載本網站內容、服務,或請求其他利用,或請求同意連結本網站,請洽本網站電子信箱。或歡迎來電:02-22901600與我們聯絡。

關閉